lei呀蕾呀

本命kkw,每天都是不毕业的售楼女孩

521啊,觉得应该发点什么,小帅哥,我应该再也看不到你了,可是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啊,之前一直觉得一见钟情这种东西太主观,全看脸,根本不经过理性思考的,可是看到你以后就完全喜欢上了,可是我甚至都不知道你叫什么,哪个班的,只知道你会弹古筝,有点悲哀,没勇气去打听你的情况,因为知道你有女票。但是控制不住自己喜欢你啊,我喜欢你的确是我自己的事情,与你无关,不会打听你,不会打扰你,不会让你知道我是谁,也不会让你知道其实有个人一直在心里默默喜欢你。他们都说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,如果我一直想着能不能再见见你,是不是哪天就真的会跟你偶遇,没有别的要求,不求你会认识我,我只想见见你而已,真的。大学期间突然出现的你,给了我一场盛大的暗恋。小帅哥,希望你一直好好的,一直帅气。吴秀波说“那个时候喜欢上一个, 不是因为他有房有车,而是那天下午阳光很好,他穿了一件白衬衫。”是啊,那天阳光很好,你穿了件白衬衫。

评论